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49      点击数:

    2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万海同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窦晓兵通报了本学期党建思政重点工作,并针对安全工作做了工作布置,强调安全工作不仅仅是实验室的安全,还有全体教职工、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万海同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考核考核和2019年学院目标任务情况,其次通报了开学初学校干部会议上孙秋华书记关于《以“三服务”转作风、强落实、提效能》和方剑乔校长关于《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的工作报告,最后通报了年底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的情况。赵伟春副院长布置了开学初教学和教务相关工作,通报了实验室改建进度等相关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