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研室(研究所)负责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20      点击数:

    2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教研室(研究所)负责人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科版主任、相关行政人员及各教研室(研究所)负责人一起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晓兵主持。会议上窦晓兵书记对2019年学院目标任务和教研室(研究所)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万海同院长通报了年底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赵伟春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实验室改造进展情况和开学初教学重点工作,卢佼佼副书记汇报了本年度学院思政重点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围绕如何稳定学生专业思想开展和提高生源质量开展。最后,各个教研室(研究所)负责人对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19年目标任务开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筹措思路并打下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