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4 11:19      点击数:

    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了曹岗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做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学术讲座。本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及其他师生聆听了这场精彩的讲座。

    曹岗教授具有丰富的申报经验、熟悉申报流程,他首先分析了2018年国基金申请、受理与资助情况,再从管理者角度,对项目审查、初筛与评审过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最后讲解了2019年国基金申报相关的改革措施。

    曹岗教授讲座的为申报国基金的教师开拓了事业,作为学校科研主力军的单位,生科院将积极发动教师申报国基金,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提高国基金申报中标率,为学院、学校的科研添砖加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