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08:57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生命科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23日至2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3所高校的103支队伍来到河南大学参加全国决赛。来自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39位委员组成决赛评审专家队伍。生命科学学院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在决赛答辩环节中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竞赛的举办,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了科学视野,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对促进生命科学学科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